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经纪人否认伊布吃禁药:荒谬!他连阿司匹林都不吃

拉伊奥拉向瑞典的《快报》表示,“我们会起诉这个人。总有一些人仇视伊布,也许这个人是一个失败的前球员,也许他只是在嫉妒伊布。但他犯了一个大错误,他的这番言论将改变自己的人生,在这之前和这之后,他会生活得完全不一样,因为他发布了虚假信息。”显然,拉伊奥拉对乌尔夫-卡尔森的这次所谓曝料非常不满,不仅要向法庭起诉,还将不依不饶让对方付出足以影响一生的惨痛代价。

拉伊奥拉还表示,“伊布从加盟尤文到离开尤文,接受过很多次兴奋剂检测,总次数为15次到20次,但从没有任何问题。尤文总是被放在显微镜下。所有这些指控都是绝对荒谬的,我们能够证明一切都是子虚乌有,伊布在效力的任何俱乐部都不曾服用过任何药物,他甚至连阿司匹林都不吃。”

最后拉伊奥拉指出,这个负面传闻并不会影响到伊布的心态。“我已经和他谈过此事,伊布很平静。相比这个谣言,对曼城时罚丢点球更让他尴尬。伊布对我说,回应类似的这种传闻不是他的工作。”而曝料者乌尔夫-卡尔森也向《快报》承认,自己并没有伊布服用禁药的证据,只是觉得“伊布在尤文期间体重增加太迅速,这是很不自然的现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