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拜仁球迷大幅横幅反对鲁梅尼格 回应:不是我的主意

在本周拜仁对阵本菲卡的欧冠比赛中,拜仁球迷在主场打出大幅横幅反对球队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的一些主张。

鲁梅尼格赞成为了电视转播的收益将一些比赛安排在周一晚进行,球迷打出标语:"周一比赛,超级联赛,足球都是失败的一方。""你的咖啡就要成为英国的下午茶了,味道一点也不好。"

对此鲁梅尼格做出了回应,鲁梅尼格表示球迷们的攻击对象错了。"球迷们如此猛烈的批评,但我是错误的对象。这个主意来自德国足球联赛,不是来自拜仁,也不是我的主意。"从 17-18 赛季开始,德甲也将开始新的电视转播合同,目前不同的转播方案正在商讨之中。

另外鲁梅尼格也理解德国足协希望将一些比赛安排在周一晚进行:"不仅仅是经济因素,同时也有技术因素。这能够帮助那些在周四参加欧联杯比赛的球队缓解压力。"

鲁梅尼格:"德甲联赛的观众希望在我们的俱乐部中看到更多的球星。但是球员们花费越来越多的钱。"同时鲁梅尼格谈到了来自英超巨额电视转播费的压力:"这当然让我们变得困难。所有的俱乐部都希望更多的收入。但我也能够理解球迷们的要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