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跟过去几个赛季的升班马一样,延边绝非人们臆想中的弱队,他们在赛季前三场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客场战平上海申花,客场小负江苏苏宁,主场战胜北京国安,对升班马而言这是极好的开局。而且看过比赛的都会知道,延边跟这三支所谓强队交手场面不落下风,他们的开局成绩依赖于实力而非运气。

延边富德保留了上赛季冲超的班底,今年则把5个外援名额里的3个给了韩国人,河太均、金承大、尹比加兰。加上冈比亚外援边锋斯蒂夫,这四名在进攻端的外援联合起来能踢出极好的反击效果,上一轮他们主场跟国安的比赛中,反击冲得国安的防线狼狈不堪。

韩国人朴泰夏带领的这支球队里总共有19名朝鲜族球员,比赛过程中执行力极强,攻防转换的步调统一,有很强的韩国球队烙印,是块硬骨头。

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从我过去的经验,二级联赛的球队冲上第一级联赛之后一般冲劲十足,往往能给别人意外。我也观看了延边跟北京国安的比赛,我会作出相应的准备力求取得比赛胜利。”

如果球队能够拿出上一轮在广州德比中的创造力,且能够把握住机会,同时在防守端保持谨慎,有希望在主场拿到3分。赛季开始前,外界普遍认为广州富力跟延边富德的比赛会是保级战,在保级对手身上拿分非常重要。

富力现在没有什么伤病,斯托伊科维奇也证实右后卫唐淼可以回到场上了。布鲁尼奥昨天因为发烧缺席了训练,今天是否出战取决于他今天的身体感觉。延边方面,中后卫尼古拉可能继续因伤缺阵。

两队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凭借张烁的梅开二度,富力在越秀山2比1击败对手拿到了队史上在越秀山的第一场胜利。 南都记者 丰臻

粤媒:延边是块“硬骨头” 上场让国安防线狼狈不堪

粤媒:延边是块“硬骨头” 上场让国安防线狼狈不堪

粤媒:延边是块“硬骨头” 上场让国安防线狼狈不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