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FIFA排名:阿根廷重回世界第一 中国排名上升 2016年04月07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我有话说 收藏本文   最新FIFA前十名球队

最新FIFA前十名球队

北京时间4月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世界排名。阿根廷超越比利时登上了世界第一,德国、西班牙、巴西、英格兰等球队的排名均有所下滑。

2015年11月起,欧洲红魔比利时就一直占据着FIFA排名第一位长达五个月时间,2016年4月,阿根廷凭借着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成绩超越比利时重回世界第一。

此外,智利队也上升两位升到第三,哥伦比亚上升四位排名第四,加上排名第七的巴西和排在第九的乌拉圭,南美球队在前十名中占据了五个位置。德国、西班牙、葡萄牙、英格兰、奥地利、意大利、荷兰等欧洲球队的排名则都有一定的下滑。

中国队上升到世界第81位、亚洲第8位,这也意味着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足将被分在第4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