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比赛结束后,姆比亚走到场边与武警战士握手,向其致敬

比赛结束后,姆比亚走到场边与武警战士握手,向其致敬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外援姆比亚的进球,主场与江苏苏宁战平。而在球场上表现出色的姆比亚,在球场外也展现出了其铁汉柔情的一面,赛后,他走到场边,与负责球场安保工作的武警战士握手致敬,赢得了球迷的一片赞许。

在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的比赛中,姆比亚可谓是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之一,他不光在比赛中为主队打入扳平的关键球,而且在场上出色的拦截与勇猛的作风也成为了球队中场防守的一道屏障。

不过,这位“猛张飞”一样的人物也有铁汉柔情的一面。在赛后,姆比亚走到场边,与负责球场安保工作的武警战士握手,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致以崇高的敬意。

去现场看过中超联赛的球迷都会注意到,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在中超每场比赛中,场边都有不少武警战士背对球场、面向看台而坐,负责球场的安保工作,他们最接近球场,却因为恪尽职守而无法回头观看球场内所发生的事,哪怕一眼也不行。

而姆比亚赛后的这一举动也被场边的球迷抓拍到,并很快在赛后传遍网络,不少球迷都认为,既应该为坚守岗位的武警战士点赞,也应该为充满绅士风度的姆比亚点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