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恒大调整重心瞄准中超 新威胁!国安锋霸复出

在恒大最需要三分的时候,老对手国安的主力前锋复出了

周二晚一球惜败浦和红钻之后,恒大在亚冠等同于被判了“死缓”。恒大的一线生机是最后两轮比赛恒大全胜的同时浦和全败,舆论的一致共识是这比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出线的难度还要大。但亚冠并不是恒大这个赛季的唯一目标,只要守住中超这块阵地并保住中超六连霸,即便今年亚冠小组赛就被淘汰,明年恒大照样可以卷土重来。

这周末的中超联赛上,恒大将客战强敌北京国安,如果能够获胜,恒大无异于喝下一服“还魂药”。按照计划,恒大昨天早上在日本进行恢复性训练,随后在北京时间下午3点30分左右,他们从东京直接飞赴北京备战4月9日与国安的比赛。在亚冠出线希望变渺茫之后,恒大只能把目标放到中超的六连霸之上。

同样地,北京国安也指望在周末击败恒大来重振球队的士气。北京国安与华夏幸福的比赛要延迟到5月进行,但已战的两场比赛,北京国安却只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而且连一个进球都没有。

回望往绩,今年是国安第二次出现开局2战1平1负仅积1分的情况,上一次是在2006赛季。国安追平了中超历史最差开季纪录,也可以说创造了“新纪录”。2006赛季,他们起码还收获了1个进球,而如今他们还是零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4月5日北京国安工体外训练,赛季开始前受伤的外援伊尔马兹出现在训练场,这对恒大来说可能是一个新的威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