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当头一棒?蓝军新帅涉嫌假球 或面临六个月监禁

孔蒂或面临6个月监禁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刚刚宣布成为切尔西下赛季主帅的孔蒂,涉嫌参与5年前的一桩假球案,将面临6个月的监禁。

孔蒂被指控在2011年5月执教锡耶纳期间,在与阿尔比诺勒菲的一场意乙联赛中涉嫌打假球,当时阿尔比诺勒菲急于保级,希望能够全取三分,这场比赛锡耶纳最终在客场0-1负于阿尔比诺勒菲,赛后这场比赛被怀疑是假球,但是一直以来孔蒂都否认他有参与打假球的行为。

意大利足协在2012-13赛季曾经向孔蒂处罚10个月的禁赛,理由是当时孔蒂并未向上级报告这起假球案件,孔蒂接受了意大利足协禁赛的处罚,最终减刑至4个月。

近日这桩5年前的假球案召开了听证会,意大利克雷莫纳地区检察官迪马尔蒂诺向法院请求判处孔蒂入狱6个月的刑罚,同时孔蒂需缴纳8000欧元的罚款。

《意大利足球》指出检察官向提交法院的请求并不意味着孔蒂已被判有罪。法官将会详细研究检察官提交的证据,同时也会综合考虑孔蒂的证词,以做出最终的判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