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马竞恶汉喷巴萨:欧足联保送 怎么犯规都没红牌

干爹?苏神连环腿踢人逃红 名宿媒体齐炮轰

今夜诺坎普的激战,布吕希两次吹罚都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上半场托雷斯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是苏亚雷斯爆踢胡安弗兰则被放过。赛后马竞全队炮轰巴萨获得裁判庇护。

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托雷斯第25分钟破门,10分钟内吃到两黄被罚下简直令人感到费解!“我当然不会指责托雷斯,我不能说我想要什么,我需要想一想我以后需要什么,所以我不能说太多。”

虽然西蒙尼表达的很含蓄,但是后卫费利佩则公开炮轰裁判:“我们受到了完全不公正的待遇,最终比赛结果被改变了。巴塞罗那受到了保护,当你和他们交手时,你就会意识到这家俱乐部有多强大。如果巴萨被淘汰出局,欧足联将会蒙受很大的损失。在同皇马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同样有类似的动作,我真的不知道他们的球员究竟做些什么事情才会被罚下。”

对于比赛的过程,费利佩也认为被裁判操控了。“费尔南多,两次犯规,两张黄牌,看来裁判是没怎么看过国家德比。如果这么判,皇马同巴萨的比赛出现8张红牌都不过分。我不知道巴萨球员做什么才会被罚下,当初我在踢梅西的时候,裁判对我的处罚是正确的,但是其它球队并不是同样的判罚标准,这很让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