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最新一期国际排名要在4月7日才在FIFA官网上更新,但西亚媒体经过计算后,普遍报道了最新的国际排名,其中中国队排在亚洲第八,这就意味着在12强赛中和排名第七的阿联酋队分在一档,分组形势不容乐观,极易坠入死亡之组。

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进入世预赛最后阶段的12支球队按照最新一期的国际排名,共分为两个小组,其中两两分一档共分为6档,预计4月7日的档次排名如下:

第一档:伊朗(672分);澳大利亚(601分)

第二档:韩国(579分);日本(577分)

第三档:沙特(559分);乌兹别克斯坦(549分)

第四档:阿联酋(521分);中国(423分)

第五档:卡塔尔(416分);伊拉克(333分)

第六档:叙利亚(316分);泰国(297分)

12强赛强敌环伺形势不容乐观,伊朗澳大利亚这两个大克星国足必碰一支,韩国也是国足难啃的骨头,如果第五档再碰苦主伊拉克,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泰国这个分组出线得话,那可真是下下签的死亡之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伊朗沙特外交关系恶化,极有可能有两队不能同组的回避原则,现在两国之间的亚冠联赛全都安排在了中立场地进行。另外伊拉克和叙利亚也因为国内局势动荡,不得不在海湾另寻中立场地。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