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大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比1与江苏苏宁战成平局。拉米雷斯为苏宁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华夏幸福姆比亚在门前混战中将比分扳平。

赛后发布会上,苏宁主教练佩特莱斯库表示对于1比1的结果感到满意。“这场比赛确实非常艰苦,因为对手实力很强,他们拥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我们今天上半场打的稍微好一点,也有一些机会可以进一个球两个球。下半场对手打的更好一点,他们扳平了比分,一比一打平之后,我们也有一些机会,可惜我们没把握住。今天这场比赛因为是客场比赛,能打平拿一分,也是比较满意的。”

谈到目前球队内外援的磨合情况,佩帅表示:“今天我们在比赛中,特别是进攻上,内外援配合也创造出很多不错机会,包括一些反击的机会,临门一脚包括一传如果打得更好,可能结果会更好一点。当然我们的内外援配合上还需要改进,还有改进的空间。"

另外,对于换人时间比较晚的问题,佩帅表示:“之所以到最后才换,也是因为场上比分,特别是到1比1之后双方势均力敌,比赛比较胶着,这个时候如果贸然换上新人,如果这名球员不适应比赛节奏,风险也比较大,所以说今天到最后才换人。以后下面的比赛,肯定会给其他球员更多机会。”

有江苏媒体记者问佩特莱斯库,为什么不早一点换上中锋若?对此佩帅表示:“球队马上六号对东京的亚冠比赛也很重要。这场比赛没有若首发也要考虑之后的亚冠比赛。这场比赛到最后的时间,拉米雷斯也是有一些身体不适,所以换上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