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联确认中国行

曼联确认中国行

曼联将于今年夏天再次登陆中国,备战由怡安特别呈献的2016中国赛。

此次,曼联将不远万里启程远东访问中国。俱乐部在中国拥有超过1.07亿的热情球迷群体,而中国亦是曼联在全球范围内球迷数量最为众多的国家。

为期8天的中国赛行程将为俱乐部征战2016/17赛季英超联赛做足充分的准备。有关中国赛的详情,包括赛程安排、对阵情况、比赛场地和票务信息将于近日公布。

曼联曾于1975年首次到访大中华地区,并于此后的若干年间9次回访中国,进行了12场对阵当地球队的比赛。2013年7月,俱乐部在最近一次访华时对阵中国香港杰志足球俱乐部。4万余张比赛门票在第一时间火速售罄,此外更有数以百万计的亚洲球迷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该场比赛。

谈及曼联中国行,俱乐部执行副主席Ed Woodward表示:“曼联与中国素来有着深厚的渊源,而这些历史机缘以及如今广泛的球迷支持令我们深感自豪。”

“在曼联到访中国的各项赛事中,共计约有多达50万人次的球迷亲临现场观战。我们自始至终都获得了中国球迷无与伦比的支持拥簇。因此,所有人自然也格外期待今年夏天的中国赛。”

怡安是曼联2016中国赛的呈献合作伙伴,提供包括风险管理咨询、保险经纪、再保险经纪和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在内的各项专业服务。

怡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 Case表示:“在怡安,我们认识到在通往伟大的道路上往往需要历经充分准备。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中国及世界各地的机构合作,帮助他们对未见和初现的风险防患于未然,并协助他们管理和发展人才,从而令他们得以专注于所擅长的业务经营。我们对于呈献即将到来的曼联2016中国赛感到非常激动,并期待在各方面尽己所能协助俱乐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