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

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5点,江苏苏宁易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训练场进行了本周例行的公开训练课。目前,球队中吴曦、李昂、任航三名国脚被征调参加世预赛,外援塞恩斯布里也被澳大利亚国家队征调出征世预赛,其他队员都正常开始了球队备战下一阶段的训练,今天球队的训练主要以恢复和7对7对抗训练为主。

训练结束之后,主帅佩特莱斯库接受了多家媒体的群访。在谈到目前球队在双线作战中保持不败,是否满意球队成绩时,佩特雷斯库表示:“其实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力争取胜的,但由于我们今年有很多内外援加入,磨合时间不够,这让我们在客场打越南的比赛中没有获胜,包括上一场打东京FC,非常可惜。不过从整体而言,我还是满意开局这一段球队的成绩的。”

随后有媒体询问佩帅,目前球队的状态以及在缺少几名国脚之后,接下来这一周多的间歇期,主要有哪些针对性训练,对此,主帅佩特莱斯库说:“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虽然我们缺少了几名国脚,对战术训练有一些影响,但我们还是会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演练一些战术。下个月我们有7场比赛,所以一些替补球员的状态也非常重要,这段时间也会重点调整替补球员的状态,以应对接下来的密集比赛。”

当被问及目前球队三名外籍攻击手是否已经适应了中超,他们目前的情况如何时,佩特莱斯库说:“他们来到中超,还是一步步的在适应,但是整体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接下来我们也需要更努力让他们和国内球员结合好,打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