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闫相闯:北控不惧任何球队 人和是我们冲超对手

北控1-0人和 卜鑫破门拥抱队友教练

北控赢得赛季首场德比战,人和初来乍到需渐入佳境。

昨天,在中甲联赛第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北控燕京坐镇主场凭借卜鑫的进球1比0小胜北京人和。在赢得本赛季首场京城德比的同时,北控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这是人和队经历的第一场京城德比,却不是北控赢得的第一次德比胜利。

本赛季,两支球队的目标都是冲超。昨天赛后,人和将帅表示有信心球队会渐入佳境,北控将帅则坦言,这场胜利对于球队来讲至关重要。

  再赢德比 北控同城战有心得

昨天的比赛是北控和人和这两支球队的第一次德比之战。对于赢得德比,北控似乎很有“心得”,上个赛季,北控在足协杯比赛中主场战胜北京国安,从而晋级下一轮。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的实力很强,我们丢了点球后找回了感觉。”赛后,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上个赛季的沉淀为球队积累了很多经验,这对于球队这个赛季的征程很有帮助。昨天的比赛中,北控一度射失点球,不过这并没有对队员们造成心理上的影响,反而一举拿下了比赛。

  双喜临门 斯帅点名闫相闯

赛后,斯塔诺特别提到了两名球员,一名是在首轮比赛中鼻梁骨骨折的门将董雷,“感谢董雷在鼻梁骨断了的情况下仍坚持打完比赛,还有精彩发挥。”另一名则是昨天喜得千金并且在比赛中送出助攻的队长闫相闯:“他今天喜得千金,在比赛之中又送上了一记助攻,发挥很精彩,向他表示祝贺。”

正是闫相闯凭借速度的优势和个人的能力,为队友卜鑫送上了漂亮的助攻。赛后闫相闯表示,球队赢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场胜利对于大家来讲非常关键。

“这是这个赛季第一个同城德比,但同时也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联赛的每场胜利对于我们都很重要。去年我们主场踢得不是很好。经过了去年一个赛季的比赛,今年我们主场不能再轻易失分了,要争取打好每场比赛。”在闫相闯看来,球队本赛季有多个冲超对手,人和只是其中一个,“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只要做好自己。今年对我们来说还是有机会的。”

  初来乍到 人和自信越来越好

昨天的比赛是人和将大本营安扎在北京后首次在京城球迷面前亮相,同时也是经历的首场京城德比。

“最近我们缺少了运气,虽然比赛输了,但是要感谢队员们付出的努力。最近一段时间我们连续遭遇伤病,对球队的整体打法有影响。接下来的间歇我们会进行恢复,人员会逐渐复出,我们会越打越好,我很有信心。”赛后,人和主帅王宝山在祝贺北控赢得了同城德比的同时,也重点叙述了球队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遇到的种种问题。

本赛季中甲联赛两轮战罢,人和队只拿到了1分,不过对于这支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讲,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没有失去信心。“冲超的过程,我们之前就不认为很容易。今年中甲都加大了投入,各个俱乐部都很有实力。球队两场比赛只拿到1分,开局确实不利,但是联赛很漫长,打的是实力。等到我们的人员复出后会打好比赛,我有这个信心。”

来到一个新的城市,人和队员们在尽快适应这里生活的同时,也早早就经历了第一场德比战。“北京是个大城市,我们初来乍到,这是第一场京城德比,多少还是需要去适应。与北控的比赛,就是看谁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人和队员汪强这样说道。

汪强坦言,球队在开局两轮没有拿到足够的分数,但是他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球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这都需要一个过程,我们的定位就是冲超。压力肯定是有,但是两支冲超球队之间的较量,比的就是谁犯的错误少和谁把握机会的能力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