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对托蒂青睐有加

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对托蒂青睐有加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托蒂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罗马,来自英超的莱斯特城对他十分感兴趣,拉涅利希望在今夏将其买断,这也意味着,托蒂极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登陆英超,而且还能踢欧冠的比赛。

随着斯帕莱蒂接替加西亚担任罗马主帅,罗马队长托蒂在球队中也没有了位置,2016年以来,罗马一共进行了14场比赛,但是红狼队长只出战5次,而且5场比赛全部替补出战。托蒂对于自己出场时间骤减十分不满,曾经公开吐槽斯帕莱蒂不启用他。斯帕莱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虽然很尊重托蒂,但是托蒂已经40岁了,已经没有办法在比赛中奔跑。

托蒂与罗马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而他至今也没有收到球队的续约合同。昨日,罗马主席帕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希望给托蒂一个俱乐部管理职位,但是托蒂本人却希望继续踢球。帕洛塔的话很明显,球队不会给托蒂续约合同,托蒂要想踢球只能离开罗马。

《罗马体育报》昨日分析认为,托蒂的下一站会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而今日《米兰体育报》则表示,托蒂不会离开欧洲,他的下一站会是英超球队莱斯特城。

莱斯特城的主帅是意大利人拉涅利,他对于托蒂十分欣赏,尤其是莱斯特城很可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拉涅利也希望托蒂的欧冠经验能够帮助球队在欧冠取得更好的战绩。虽然到美国能够得到更高的年薪,但是欧冠的参赛资格对于托蒂来说是巨大的诱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