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郑智:落选也要祝国足好运 现在最关心亚冠形势

恒大召开赛前发布会 斯帅与翻译窃窃私语

 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三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前两轮1平1负,出线形势已经告急,如果本轮主场无法击败浦和红钻,那么他们将会陷入5年以来的最大危机。队长郑智落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不过他赛前表示,“我现在最关心的是明天的比赛,以及球队在亚冠当中的出线形势。”

郑智是过去4年国家队和恒大的双料队长,他在这两支球队当中的作用举足轻重,很可惜国家队最新一期名单并没有他的名字,郑智对此表示:“2011年的时候我在恒大,我那时候就觉得国脚生涯结束了,没想到后来又入选了国家队,一切皆有可能,这一期的名单……我最关心的是明天的比赛,球队亚冠中的出线形势,其他的没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代表国家队比赛就尽自己最大努力,没有入选,也祝国家队好运,希望他们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郑智上一次落选国家队也正是高洪波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2011年他也因此错过了亚洲杯的比赛,不过随着高洪波的下课,郑智又重新回到了国家队,并且重新成为核心。不过对于今年36岁的郑智而言,他的国家队生涯很可能就此告终,他没有机会再冲击为国效力百场的记录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