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马林与曼诺寒暄

马林与曼诺寒暄

3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之中,辽宁宏运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结果辽宁队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鲁能队连扳三球,虽然最后辽足再进一球,最终仍然以2-3客场落败。

本场比赛之前,辽宁队已经在鲁能基地进行了4天的训练,不过后防大将杨善平和外援阿萨尼在战前突然发烧,不得不缺席这场比赛,结果辽宁队的后防线被对手连续三次洞穿城门。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首先表示:要祝贺山东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以两个队的整体实力相比,对手比我们技高一筹,赢得在合理之中,我对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队员并没有对手是强队,而缩手缩脚,相反敢于坚持自己的风格和打法,尤其年轻球员上去以后都能把自己的个人能力和水平在场上淋漓尽致发挥出来,我相信我们只要坚持走下去,我们队终会有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辽宁队两大中后卫外援阿萨尼和队长杨善平都没有首发,对此马林表示:确实,我们今天把首发中卫都换了,但不是战术原因。很遗憾这两名中卫都发烧了,高烧39度。因为这几天的天气突然变冷,酒店暖气非常好,一冷一热有的队员很不适应所以感冒了。我们也想派上全部主力打一场精彩比赛,但我们今天出场的两个中卫表现也不错,打得有声有色。

辽宁队的第一个丢球似乎有越位的嫌疑,当被问及对于这个争议进球如何看待时,马林表示:其实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也遇到类似问题,进还是没进、是否越位,每个人所处角度不同,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比赛一瞬间就是这样,我们只能尊重裁判的判罚。

今天辽宁队的队长由老外援詹姆斯担任,对于这名外援队长的表现,马林评价到:作为队长,詹姆斯的表现当之无愧,他在我们队所效力这些年的表现能够担当起这个责任。队长在比赛过程中要能够团结全队,使得我们整个在场上的比赛要保持住节奏,同时要提醒队友执行战术纪律,作为队长他非常优秀,像詹姆斯这样优秀选手,非常值得我们国内球员向他学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