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太阳报》报道截屏

《太阳报》报道截屏

英超29轮战罢,莱斯特和热刺分列英超积分榜第一、第二名,两支球队正在为英超冠军,进行着激烈的争夺。搞笑的是,日前这两支球队的球员们,在夜店门口也来了一次“直接对话”。

《太阳报》披露,上周末莱斯特城1-0战胜沃特福德之后,莱斯特城四名球员来到伦敦一家夜店,准备为队友丹尼-德林沃特庆祝生日,因为这天恰逢这名球员过生日,另外三名球员分别是安迪-金、马修-詹姆斯以及本-哈默。不过当他们来到这家夜店门口时,却被这家夜店的工作人员拒绝入内。

兴致勃勃的去夜店娱乐,却被拦住不允许入内,最过分的是,他们在门口争论时,却看到洛里斯、查德利、迪尔等热刺球员也到达了这家夜店,但这几人却被允许入内。这样的区别对待,让德林沃特非常恼火,但他们在和工作人员争吵无果后,只能打车离开。

目前,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9轮,莱斯特积60分排名英超第一,热刺积55分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