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希丁克宣布特里无缘欧冠战巴黎 或出战周末足总杯

特里无缘欧冠战巴黎

本周中,2015/16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比赛开始前,切尔西救火教练希丁克接受采访时宣布,特里因伤无缘参加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但他有机会出战周末对阵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

“我不觉得特里周三可以出场,暂时他还没有充分的恢复,所以不会进入大名单。当然,现在不算糟糕,他上周六已经开始训练,而且还能够跑圈,但若想进入大名单,还需要继续康复才行。现在这个阶段,你必须谨慎起来。”切尔西救火教练希丁克谈到特里的伤病,“如果他继续现在这样康复的话,也许到本周二的时候,可以在训练场上踢球,但我觉得这有些不可能,让我们继续看看他的伤势发展情况吧,争取在本周末尝试复出。”

特里受伤缺阵,对于切尔西而言,是个不小的损失。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切尔西做客王子公园球场1-2负于巴黎圣日耳曼,希丁克的球队唯有获胜才有机会晋级。

(小托)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