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山东鲁能客场0-3不敌土豪苏宁,全队今天返回济南。对于中超首战客场输球,目前的普遍观点是:一盆冷水来的及时,球队需要在进攻端做出一些调整和补充应对措施。

与江苏苏宁犀利且高效的反击相比,此前在四场亚冠比赛中有着不俗表现的鲁能,在对手主帅有针对性的布置防守下,泰山攻击群迷失了方向,与防守有了质的提高相对比,鲁能的进攻线在“野牛”阿洛伊西奥缺席、核心蒙蒂略一旦被冰封后,球队需要在阵地战中拿出更多的破门办法。联赛首轮,中超豪强纷纷输球,因此对于鲁能而言,输一场球也非天就瞬间塌了,毕竟新赛季联赛才刚开始,首轮0-3过后,看到更多问题,对症下药,及时解决,也是给球队提了醒、降了温。

鲁能有个别问题确实需要总结,但来不及太多的悲伤,就有两场重要的主场比赛等待鲁能将士。从赛程来看,鲁能3月11日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这场比赛的意义无需多言,鲁能在中超赛场急需一场胜利为整个赛季开好头,与首尔FC的主场亚冠比赛3月16日打响,首尔FC两轮进10球失1球,目前排名小组第一,难度可想而知。

3月6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首轮较量,鲁能客场挑战苏宁,最终凭借吴兴涵进球,山东鲁能客场1:0战胜江苏苏宁。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韩镕泽 ,王彤、李微 、王炯、陈哲超,张驰 、金敬道 、刘彬彬、吴兴涵、张文钊,成源,本场比赛,备受球迷期待的吴兴涵、陈哲超等新星表现不俗。

今天下午,辽足凭借阿萨尼的进球客场1-0战胜石家庄永昌,辽足投资方董事长王宝军第一时间向球队表示祝贺,他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并希望球队用平和心态去掰腕强大的鲁能队,通过比赛向对手学习和提高自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