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曼联今夏PK阿森纳争两神锋 砸7000万英镑购多特神枪

曼联阿森纳争奥巴梅杨

近期,曼联各项赛事取得四连胜,欧联杯和足总杯都顺利晋级下一轮,英超联赛争四也变得乐观起来,但战绩起色并不能阻止红魔今夏大换血的趋势。去年夏天,曼联主帅范加尔清洗了埃尔南德斯、法尔考、范佩西以及迪玛利亚等攻击手,从而导致球队进攻乏力,英超联赛28轮仅打入37球,是积分榜前六进球最少的球队,甚至不及排名中游的利物浦、切尔西和埃弗顿。舰队街坦言,锋无力是制约曼联取得好成绩的主因,今年夏天,无论是不是范加尔执教红魔,球队都会收购一名乃至数名前锋。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在锋线的位置上,曼联锁定奥巴梅杨,这也是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目标。该报披露,为了击败阿森纳,曼联愿意出资7000万英镑收购奥巴梅杨,据悉加蓬神锋对加盟老特拉福德十分感兴趣。奥巴梅杨是本赛季欧洲足坛表现最好的前锋之一,德甲联赛开局连续八场破门,各项赛事37场比赛打入32球助攻10次,其中德甲联赛24场比赛打入22球,是欧洲金靴的有力竞争者。奥巴梅杨自2013年加盟多特蒙德后,出场131次打入73球,他与大黄蜂的合同2020年夏天结束。

除了奥巴梅杨外,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伊格哈洛也是曼联紧盯的猎物,这名球员同样引起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关注。去年夏天,伊格哈洛险些前往中国踢球,当时还在征战中甲联赛的河北华夏幸福给他提供一份让他震惊的天价合同。按照伊格哈洛的说法,他考虑再三,拒绝了来自中国的邀约,继续为沃特福德踢球。现年26岁的伊格哈洛是尼日利亚国脚,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9次,打入15球助攻5次,在射手榜上排在第五位。伊格哈洛与沃特福德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据悉曼联和阿森纳都愿意出资2000万英镑将其签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