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吴曦庆祝进球

吴曦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时,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韩国冠军全北现代,上半场比赛凭借特谢拉的进球,苏宁1-0领先全北,下半场比赛第64分钟全北依靠李同国的进球扳平比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电视直播镜头没有捕捉到全北的破门瞬间,镜头切过来时,两队球员已经走回中圈准备重新开球了,不过好在1分钟后任航就主攻若头球破门,2-1再度反超比分。

第64分钟,全北现代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林宗垠头球摆渡,李东国凌空垫射破门,这也是这名37岁的老将个人的第29粒亚冠进球,仅仅1分钟后,任航左侧强突下底传中,若力压全北后卫头球破门,帮助苏宁再度反超比分。1分钟内两个进球,本该是一出跌宕起伏的剧情,但电视转播镜头没有及时切到,李同国的进球只能通过回放看到,高水平的比赛却没有配备高质量的转播,亚冠赛事还需要进一步提供硬件设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