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斯帅:亚冠小组赛目标是出线 与苏宁比赛找回状态

恒大备战亚冠 众将嬉戏高拉特开怀大笑

3月1日,在悉尼足球场举行的亚冠联赛悉尼FC队与广州恒大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认为,赛季初球队需要尽早找到状态,亚冠的当前目标要全力争取出线。

斯科拉里说:”我们现在一场比一场找到比赛节奏,球队的体能状况也非常好。现在刚刚处于赛季的开始阶段,这是我们要面对的困难,但是我相信球队一定会拿下比赛。小组赛唯一的目标就是出线,四支球队只有两支能够出线,这就是我们要达到的目标。”

斯科拉里认为,与江苏苏宁队的超级杯比赛对于全队很有帮助:“对江苏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找节奏的比赛,最终取得了胜利,并找到了球队之前一直有的节奏和状态,这是最大的收获。”

队长郑智表示,做好自己是亚冠比赛的关键:“这几年亚冠比赛,无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都遇到过澳大利亚的球队,他们的风格基本都是相同的,节奏非常快,对抗非常多,这是澳大利亚球队的特点。亚冠的比赛需要做好自己,整支球队都在逐渐恢复状态,球队也找到了自己的感觉,希望明天可以取得比赛胜利。”

面对“两支球队悬殊身价是否影响比赛公平性”的问题,斯科拉里表示”只有比赛的结果才能知道两支球队不同之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