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6赛季超级杯今晚将在重庆奥体中心上演,亚冠、中超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的两个进球,2比0战胜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夺取2016赛季的首个冠军头衔。赛后恒大俱乐部宣布,本场比赛将额外设立300万的赢球奖金,对球队的表现加以表彰。

根据恒大本赛季的奖金政策,超级杯并没有设定明确的奖励方案。不过今晚恒大队近乎完美的表现也打动了恒大队的老板许家印。赛后许家印肯定了球队的表现,并且临时决定,对球队嘉奖300万人民币的赢球奖金,以激励球队在接下来的亚冠比赛中力争有好的表现。

按照赛程,3月2日恒大队将客场挑战悉尼FC,为了给球队争取尽可能多的休息时间,今天的比赛之后,恒大队将直奔机场。恒大老板许家印已经为球队提供了两架专机,今晚11点球员和教练将乘坐两架专机,从重庆先期直飞悉尼,备战3月2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