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武磊斥申花球迷:丢人别丢到国外 上港未来大无穷

武磊怒斥申花球迷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4日墨尔本报道)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G组今晚开战,上海上港客场1比2负于墨尔本胜利。不过武磊在比赛中还是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下半场打进了非常精彩的一球,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不过因为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武磊也显得心情糟糕,赛后他还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现场起哄的申花球迷的不满。

武磊斥申花球迷:丢人别丢到国外 上港未来大无穷

申花球迷观战上港亚冠 两队球迷言语冲突

本场比赛上港队有10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在球门一侧后的看台上也出现了几十名墨尔本当地的申花球迷,比赛过程中,双方球迷还发生了一些口角,申城德比的恩怨在异国的舞台上继续上演,赛后有消息称双方球迷还出发生了小规模的肢体冲突。

赛后武磊心情不佳,仅仅在球场边接受了亚足联的官方采访,他表示上港队发挥得非常出色,一直占据比赛的主动权,但一些客场因素,让比赛进行得比较困难,也是赛前没有想到的。另外对于上港球迷不远万里来到墨尔本支持球队,武磊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赛后回到酒店,武磊还发微博,对于现场的申花球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武磊在微博中写道:“上海只有申花,可是亚洲的舞台有上港,说到底还是酸辣土豆丝,丢人不要丢到国外,在国内丢丢人也就算了。继续努力,我们是年轻的队伍,脚踏实地踢球,我们早已习惯外界的七嘴八舌,每一次失利只会让我们更加相信自己,相信这个团队!上海上港,未来大无穷!”

中超联赛3月5日开始,第二轮联赛上海德比就将再度上演,对于上海两支球队而言,又将是全新的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