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罗马主帅揭秘托蒂禁赛真因 决裂?已妥善解决

斯帕莱蒂:我不得不拿下托蒂 

凭借着哲科2射2传、萨拉赫3分钟2球,罗马主场5-0大胜巴勒莫,豪取意甲联赛五连胜,在积分榜上继续坐稳第四名,落后欧冠资格区2分。尽管罗马取得一场大胜,但主帅斯帕莱蒂并不轻松,赛前爆出他与队长托蒂决裂的消息,事实上,本场比赛狼王确实没有在大名单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给予了解释,他称为了尊重其他球员,必须拿下托蒂,并表示这一切不快的事情将很快过去。

“事情都过去了,我们打算明天在一起。托蒂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然后去更衣室慰问了球员,他将和我们明天在一起训练。他现在处于一个愤怒和不舒服的时刻,在某些方面下,这一切都可以理解的。如果一名伟大的球员像媒体猜测的那样愤怒,那的的确确将变成一个大问题。”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说,“正如我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我本来打算让他踢比赛的。事实上,我答应让他出战,然后将他排除在大名单外,如果真像外界所说那样,那就不是语言上的冲突,而是他直接给我丢炸弹了。”

“他到底发生了什么,各大媒体都在谈论这个,我觉得这样的事情在欧冠失利后,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会有很大的影响。我像父亲一般与托蒂沟通,以帮助他缓解过渡,有时候你必须扮演一个角色,将这些事情妥善解决。当然,你必须平等对待每一名球员,即便是他的名字叫托蒂。”斯帕莱蒂继续说,“托蒂是一个伟大的冠军球员,我必须尊重他,但有时候我也必须尊重队内的其他球员,否则一些人可以在新闻发布会上任何阶段什么话都说,这绝对是不行的。”

对于罗马本场比赛的表现,斯帕莱蒂说,“今晚的一切都无可挑剔,在一场欧冠赛事失利后,心态遭遇打击,会让接下来的比赛很危险。不过,这群小伙子们踢的非常棒,打出了我想要的一切。”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