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上港出征亚冠孙祥缺席 埃里克森暗示埃神或首发

上港发布会 埃帅携王燊超出席面带笑容

明天晚上亚冠联赛第二轮资格赛将在上海举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泰国联赛球队蒙通联队,上港必须战胜对手,才能够进入本赛季亚冠的正赛。

今天下午3点30分,上港队来到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官方训练,赛前发布会,孙祥因伤缺席,王燊超和主教练埃里克森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也将出任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

赛前发布会上,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为了明天的比赛准备了很长时间。这肯定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对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但我们会全力克服然后拿下。唯一的问题就在于我们的队长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有记者问埃里克森,本场比赛是否有信心在90分钟内拿下,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当然希望能够在90分钟内拿下对手。”

谈到埃神的恢复情况,埃里克森表示,他在上一场热身赛踢了45分钟,“他的身体情况跟吉安有点类似。都是刚刚恢复,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从他加盟到现在,已经参加了5、6堂训练课,我希望他能够有90分钟的体能。”

王燊超此前刚刚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因此赛前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主教练,球队如果顺利出线,24日还有与墨尔本胜利的首场小组赛,中间五名球员被抽调进国家队集训,对球队备战亚冠是否有影响?

对此埃里克森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事打好明天比赛,如果我们晋级,在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之前,多少会有一些影响。但这不是现在考虑的问题。对于王燊超来说,他不仅入选了国家队,今天还是他的生日。所有的好事都集中到了一起,他现在绝对是人生的赢家。作为俱乐部、球队以及我这个主教练来说,我们当然非常高兴和乐于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入选国家队。这代表着球队实力的提升,对于球员的付出和努力也是一种肯定。”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