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尤文外租前锋加盟泰达获官宣 体检后将正式签约

匈牙利联赛劲旅新佩斯队官方宣布姆巴耶·迪亚涅加盟天津泰达

北京时间2月5日,匈牙利联赛劲旅新佩斯队官方宣布,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租借而来的塞内加尔前锋姆巴耶·迪亚涅加盟中超天津泰达队。这笔交易已经达成,只要姆巴耶·迪亚涅通过泰达的体检,便可完成签约。

在新佩斯俱乐部的官网中表示,上半赛季已为球队攻入11球的射手迪亚涅将不会再身穿球队的紫色战袍,他将前往中超的天津泰达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他已经完成签约,完成例行体检之后即可正式加盟天津泰达。塞内加尔中锋已为球队出场14次,攻入过11球,并有2次助攻。

迪亚涅与新佩斯的合同要到2019年6月30日,而他目前的身价约为80万欧元,由于非常年轻并且具有潜力,天津泰达为引入他可能需要支付更多的转会费,而尤文图斯由于保留了该球员50%的所有权,将会获得该笔转会费的50%。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和天津泰达竞争的还有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而就在前几天,双方刚刚完成巴尔克斯和蒙特罗的互换东家转会。(南工藤)

责任编辑:方会杰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