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伊布2球,巴黎2-0超24分领跑

伊布2球,巴黎2-0超24分领跑

北京时间2月1日04:00(法国当地时间1月31日21:00),2015/1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取胜圣埃蒂安,伊布梅开二度。巴黎超24分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

伊布和迪马利亚双双首发。第5分钟,迪马利亚传中,伊布禁区内的射门稍稍高出。特拉普接连救险将皮球托出横梁。马尔基尼奥斯头球攻门被没收。前巴黎边锋巴赫贝克禁区前的射门偏出。伊布接迪马利亚直传后10码处脚后跟单刀射门被挡出,小卢卡斯小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半场结束前,迪马利亚开出角球,莫塔头球攻门偏出。

巴黎第61分钟打破僵局,小卢卡斯直传,奥利尔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伊布小禁区边缘凌空捅射入网。随后迪马利亚前场抢断,但伊布禁区左侧错过单刀射门机会。第92分钟,奥利尔禁区右侧晃倒一人后传球,卡瓦尼下底回传,迪马利亚12码处射门打偏,伊布近距离垫射入网,2-0。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9球领跑射手榜。

巴黎各项赛事夺得13连胜,其中联赛夺得7连胜。巴黎继续以24分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16-特拉普;19-奥利尔,5-马尔基尼奥斯,3-吉姆佩贝,17-马克斯维尔;4-斯坦鲍利(59',6-维拉蒂),8-莫塔,14-马图伊迪;7-小卢卡斯(73',9-卡瓦尼),10-伊布,11-迪马利亚

本轮其他比赛,马赛主场1比1战平里尔,昂热主场3比0完胜摩纳哥,蒙彼利埃客场4比0大胜阿雅克肖,洛里昂主场2比0取胜兰斯,里昂客场0比1不敌巴斯蒂亚,图卢兹主场1比2负于甘冈,南特客场1比0小胜特鲁瓦,卡昂主场2比0取胜尼斯,波尔多主场4比0大胜雷恩。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