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鲁能官宣青训留洋球员回归 曾效力于葡乙

黄浦加入鲁能一线队

1月26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官网宣布青训留葡球员黄浦加入鲁能一线队,以下为公告全文:

近日,由鲁能青训体系培养的球员黄浦正式通过主教练曼诺的考察,新赛季将加入球队一线队。

黄浦,1994年7月1日出生,西安人,身高182cm,体重69kg,边前卫位置,左右脚技术均衡,传接球和跑动能力较强。曾入选国少队。2005年,黄浦进入鲁能足校,在足校8年期间所在梯队一起获得了多项荣誉。

2013年,黄浦个人向鲁能提出想去更高平台发展的意愿,去葡萄牙留学。鲁能对于青年球员的留洋进修以及提高和发展一贯都给予无私的支持,在黄浦留洋一事上不仅未给黄浦设置任何障碍,还让他以自由身免费转会加盟葡萄牙马弗拉俱乐部(乙级)。

2013年-2015年,黄浦先后效力于马弗拉、十二月一日、奥利维拉人等俱乐部,多次在葡乙联赛中出场。

在留洋之前,黄浦曾表态“鲁能培养了我八年,并且在我去葡萄牙留学的事情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无论走到哪里,我始终是鲁能培养的孩子。一旦有条件,我将回到鲁能,为母队效力。”

2016年1月,黄浦拒绝了其他中超俱乐部的高薪合同,来到广州与球队会合,接受主教练曼诺和教练团队的考察。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和热身赛后,主教练曼诺对黄浦的表现非常满意,将他列入新赛季一线队名单,这名由鲁能走出去的孩子依靠自己的努力正式回归,2016赛季,他将重拾那段美好的鲁能岁月。

鲁能青训十余年来一直扎扎实实致力于中国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形成了具有鲁能特色的青训人才培养模式,搭建了“鲁能足校-巴西基地-葡萄牙-顶级联赛”的海外青训发展路径,为青少年球员的成长和提高提供了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期待未来有更多鲁能青训出品的优秀人才学有所成,为鲁能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

让我们共同祝福黄浦,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