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申花欲引进苏格兰国脚 曾当选赛季最佳新秀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英国知名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上海申花有意引进桑德兰队前锋、28岁的苏格兰国脚斯蒂芬-弗莱彻。这名球员本赛季为桑德兰出场16次打入4球,合同在2016年6月到期。不过,《每日邮报》并未透露过多信息,但弗莱彻应该的确在申花的引援名单之上。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资料,弗莱彻的身价约为450万欧元。弗莱彻的职业生涯在苏超球队希伯尼安起步,曾经获得过2007-08赛季苏格兰足总最佳新人奖,是一名出色的左脚射手。在苏超出场121次打进37球之后,弗莱彻转战英格兰,在伯恩利逐渐打出名气。2010年,弗莱彻以创纪录的650万英镑加盟狼队,随后又在2012年被桑德兰耗资1000万英镑罗致麾下。截至目前,弗莱彻在总共出场的189场英超联赛中打进53球。

不过,近年来弗莱彻的状态下滑明显,随着本赛季在桑德兰表现平平,合同进入最后一年的他也有可能被球队在冬季甩卖给申花。《每日邮报》称,纽卡斯尔联已经同意将蒂奥特800万英镑出售给申花,而弗莱彻也有可能和蒂奥特一起加盟申花。若果真如此,申花将完全拥有一套英超制造的外援班底。

作为现役国脚,弗莱彻已经代表苏格兰国家队出场22次打进8球,是国家队的重要一员。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预选赛上,弗莱彻为苏格兰打入3球,帮助苏格兰成功跻身欧洲杯正赛。如果加盟申花,弗莱彻有望成为今年欧洲杯上的“中超力量”。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