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3点30分,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拉科鲁尼亚。银河战舰新任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卡瓦哈尔伤愈复出,科瓦契奇因为红牌停赛,阿韦罗亚、纳乔、切里舍夫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在西甲历史上共交手86次,皇马以49胜19平18负,进170球失106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43战取得36胜5平2负,进107球失33球的成绩,优势相当明显。双方最近4次交手,皇马全部取胜,上一次没能在拉科身上全取3分还要追溯到2010-2011赛季第25轮,当时两队0-0战平。而拉科鲁尼亚上一次击败皇马还是在2008-2009赛季第1轮,当时皇马客场1-2告负。

上轮联赛皇马客场2-2战平瓦伦西亚,皇马赛后在积分榜上多赛一场落后巴萨2分,而马竞上轮在取胜之后,已经领先皇马4分,超过1个胜场。因此皇马本轮只有继续取胜,才能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巴萨和马竞。

而本场比赛也是齐达内在皇马一队的首秀,齐祖上任后带动了皇马球迷的热情,在首堂训练课上,皇马共卖出了6000场门票。而此前皇马球迷因为抵制贝尼特斯,导致主场上座率下降,如今齐达内上任后,本场比赛的球票早已销售一空。

齐达内在本场比赛中采取的战术也被媒体和球迷所关注,卡瓦哈尔此役伤愈复出,马德里媒体预计达尼洛因此将重新回到替补席上。而J罗则可能被伊斯科所顶替,西班牙金童在最近6轮联赛中只踢了12分钟,并且已经表示齐达内上任后自己铁定留队,因此伊斯科将迎来在皇马的第二春?

另外C罗在2016年还没有完成破门,但是此前7次对阵拉科,C罗4次斩获进球,而且最近三场共打进9球,而且都是帽子戏法,C罗遇到了生涯最喜欢的球队之一,2015年国际足坛单年度进球最多的球员不知能否大开杀戒。

另外齐达内首战的首发也已经被曝光,中场将会祭出克罗斯、莫德里奇和伊斯科的技术流中场,不会安排防守型后腰,这一点和安切洛蒂过去在皇马的打法非常相似。其他位置上,纳瓦斯将担任首发门将,卡瓦哈尔和马塞洛出任左右边后卫,拉莫斯和佩佩搭档中卫组合。锋线上依然是C罗、贝尔和本泽马一同出战,但是威尔士飞翼的位置在哪里则是一个看点。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贝尔、C罗、本泽马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马塞洛、卡瓦哈尔、拉莫斯、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卡塞米罗、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赫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