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曼联已放弃追逐瓜帅 范加尔帅位无忧(图)

《曼彻斯特晚报》:曼联已放弃追逐瓜帅 

瓜迪奥拉已经确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他此前曾表示他的下一站将是英超联赛。而此前有消息称,英超曼城、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四大豪门对下赛季从拜仁慕尼黑队引入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都有兴趣,但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表示不会与同城死敌曼城一同争夺瓜迪奥拉。

离开拜仁后,瓜迪奥拉明确表示:"我希望在英超执教,我希望体验英格兰的足球氛围。我44岁,现在正是去那儿的时机,我需要全新的挑战。"而曼城则是众多英超球队中,最有希望获得瓜帅的球队。但曼联本赛季由于战绩不佳,范加尔的帅位岌岌可危,外界认为曼联会解雇范加尔,但曼联相信瓜迪奥拉将执教同城死敌曼城,而交易也几乎已经敲定,为此他们不准备争夺瓜帅归属。红魔将继续信任球队现任主帅范加尔。

《每日邮报》早前也分析称,曼联现在几乎没有解雇范加尔的想法,主要原因是伍德沃德认为该给范加尔更多时间。此前《天空体育》就分析说:“我们100%确信,瓜迪奥拉会在下赛季执教曼城。他的老朋友费兰·索里亚诺(曼城首席执行官)以及蒂基·吉里斯坦(曼城足球总监)都在那里。我认为曼城聘请他们,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得到瓜迪奥拉,而这一日将在今夏到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