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梅西头部遭重击!脖子严重扭曲 吓坏了(图)

梅西与门将相撞场面骇人

2015年巴萨最后一战,也是梅西巴萨生涯第500场,但小跳蚤却遭遇惊魂一刻,禁区内争顶高球时被对手门将重重撞击倒地,险些造成脖子受伤。

梅西头部遭重击!脖子严重扭曲 吓坏了(图)

上半时27分钟,巴萨左路过顶球吊入禁区,梅西反越位成功斜插到禁区中路准备争顶,却在点球点旁与出击救险的贝蒂斯门将阿丹相撞,阿丹双拳将球击出禁区,但身体左侧也重重撞到巴萨10号,梅西立刻倒地不起。

阿丹曾是皇马 替补门将,因为卡西利亚斯与穆里尼奥交恶,而一度被狂人提拔打主力,但终究能力有限而很快离开伯纳乌。这次出击,阿丹倒是速度飞快,与梅西相撞后前空翻倒地却能迅速站起,显示了出众的身体素质,但他撞倒梅西的一下,却让诺坎普数万球迷的心提到嗓子眼。

从慢镜头来看,梅西完全没留意到阿丹动向,相撞时缺少保护意识和保护动作,导致头部遭重重一击,跌倒在地的同时,脖子也向另一边扭曲,神情十分痛苦。苏亚雷斯想上前扶起巴萨队长,小跳蚤一个劲摇头,示意自己很疼,好一阵恢复之后才缓过劲来站起身。

或许正是因为遭到重击后身体感觉不适,梅西并没有主罚自己所创造的点球,而是再次让给内马尔,可惜内少脚下打滑一脚射中横梁,这也是巴萨本赛季联赛第4次点球失手,比其他西甲球队至少多两次。

梅西2015年总进球少于C罗,很重要一点就是他因伤缺席了2个月时间,从9月末到11月末全在养伤。幸好今日这次冲撞没有造成二度受伤(自2007年后,梅西仅在2013年受伤2次以上),否则巴萨这3分未免拿得代价太大。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