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6亚冠赛程公布:鲁能年前5天出战 上港初二

亚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4日下午,亚足联在其官网发布了下赛季亚冠各个阶段比赛的具体时间以及对阵。下个赛季,中超将有四支球队参加亚冠联赛,其中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淘宝与足协杯冠军江苏舜天将直接晋级小组赛正赛,而中超第二及第三名即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将从附加赛打起。

根据赛程,附加赛共分为三轮,山东鲁能需要从第二轮附加赛开打,对手是第一轮附加赛中巴干俱乐部(印尼)VS淡滨尼流浪者胜者(新加坡)的胜者。晋级后他们将在第三轮附加赛中对阵浦项制铁(韩国)、日本联赛第四名以及阿德莱德联(澳大利亚)三支已经进入第三轮球队中的一支。而中超亚军上港则在附加赛第三轮中出战(根据同联赛回避原则,上港不会与鲁能相碰)对手将是第二轮中除鲁能外剩下三场获胜球队中的一支(如下图E2.1、E2.2、E2.4三场),只有在第三轮中获胜才可获得征战2016年亚冠小组赛正赛的机会。

2016亚冠赛程公布:鲁能年前5天出战 上港初二

附加赛第二轮及第三轮赛程解析图示

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个阶段比赛具体日期如下:

附加赛第一轮:1月27日

附加赛第二轮: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山东鲁能出战 对阵巴干俱乐部(印尼)VS淡滨尼流浪者胜者(新加坡)之间胜者)

附加赛第三轮:2月9日【农历大年初二】(上海上港出战 如上图E2.1、E2.2、E2.4三场中获胜者中的一支)

小组赛第一轮:2月23、24日

小组赛第二轮:3月1、2日

小组赛第三轮:3月15、16日

小组赛第四轮:4月5、6日

小组赛第五轮:4月19、20日

小组赛第六轮:5月3、4日

1/8淘汰赛:第一回合5月17、18日

第二回合5月24、25日

1/4淘汰赛:第一回合9月13、14日

第二回合9月20、21日

半决赛: 第一回合10月18、19日

第二回合10月25、26日

决赛: 第一回合11月19日

第二回合11月26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湾乡建乡创人才在永泰山水之间施展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