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20-21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结束了全部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皇家马德里和曼城挺进半决赛,将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曼城去到德国以和首回合同样大比分2-1战胜多特蒙德,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四强。皇马和利物浦90分钟0-0互交白卷,凭借首回合的优势3-1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半决赛。来自英超的曼城、切尔西,西甲的皇马和法甲的巴黎,四队合围本赛季欧冠半决赛,继续有机会朝着冠军迈进。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两回合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8日、4月29日凌晨进行首回合的较量,5月5日、5月6日凌晨进行次回合的争夺。皇马和巴黎先主后客,分别对阵切尔西和曼城,两支英超球队一周后和对手互换主客场,进行第二回合争夺。两组胜者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半决赛赛程:

北京时间4月28日、29日凌晨3点 巴黎圣日耳曼VS曼城 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北京时间5月5日、6日凌晨3点 切尔西VS皇家马德里 曼城VS巴黎圣日耳曼

作者:炸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