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国际泳联21日宣布,原计划于2020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以下简称短池世锦赛)将延期至2021年12月13日至18日举行,举办地不变。

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推迟一年 明年12月办

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为维护运动员的健康和安全,在符合阿联酋当局的要求下,国际泳联做出了将短池世锦赛推迟至次年12月的决定。此外,国际泳联世界水上运动大会也将于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在阿布扎比举行。

这将是阿联酋历史上第二次举办该赛事,2010年第十届短池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尼表示:“过去几周来,我们就此事与阿联酋当局进行了密切接触,对所有参与比赛的人而言,我们认为这是最合适的解决方案。2021年12月在阿布扎比举行的赛事将会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并能再次为该地区游泳和水上运动的发展提供灵感。”

国际泳联还宣布,2021年6月5日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国际泳联代表大会,进行2021-2025年国际泳联执委会选举。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