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19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19日,法国权威媒体《法国足球》评选了当今足坛的50大影响力人物,上榜的并非只有球星,还有FIFA主席因凡蒂诺,著名经纪人门德斯、拉伊奥拉,一些豪门俱乐部的老板、主教练也是榜上有名,有些争议的是,梅西仅仅排名第7位,影响力还不如经纪人门德斯,而排名榜首的是巴黎的主席纳赛尔。

金球官媒评足坛50大人物:C罗第2 梅西第7

《法国足球》是金球奖的评选媒体,这一次评选足坛最具影响力的50大人物,法媒将纳赛尔放到了第一位,他不仅仅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席,而且还是拜因传媒的总裁,他在足坛的影响力非常大。在《法国足球》看来,纳赛尔改变了足坛的版图,也引进了一些著名的大牌球星,这都让巴黎更具影响力。

金球官媒评足坛50大人物:C罗第2 梅西第7

在接受采访时,纳赛尔倒是非常的谦虚,他表示,“我不想跻身前五名,更不想冒犯那些我不会提到的领导者,不过我可以提到切费林,自从任职以来,他一直具备很强的影响力。”在这份榜单上,C罗排名第2位,而纳赛尔对于C罗的评价也非常高,“年复一年,C罗总是展示出独特的决心和非凡的性格力量,他每天都渴望进步,而且总是在超越自己的极限,我钦佩这样的意志力,他是所有运动员的典范。”

应该说,C罗配得上纳赛尔的褒奖,作为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C罗的影响力不仅在球场上,在社交网站上,他也是INS粉丝最多的球员,他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大,很多球迷也高度关注C罗的场下生活。

排名第3位的是FIFA主席因凡蒂诺,这位足坛大佬主宰着足球世界的重大改革,排名第3也是并不意外。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带队拿到欧冠冠军,同时在英超赛场也战绩出色,渣叔排名榜单的第4位。

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在足坛的影响力也非常大,他的旗下有着C罗、J罗、迪玛利亚这样的大牌球星,门德斯排名榜单第5位。尤文老板阿涅利排名第6位,他在2018年收购了C罗,让尤文影响力大增。

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梅西在榜单上排名第7位,这样的排名还是有些低,作为历史上第一位6次夺得金球奖的巨星,梅西是很多球迷心目中的史上最佳,但是在这份影响力排行榜上,梅西仅仅排名第7位。

作者:补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