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霍顿世锦赛银牌或遭收缴 因拒绝与孙杨同台领奖

(记者谢晨)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由于该国运动员霍顿在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颁奖仪式上拒绝与中国运动员孙杨同台领奖,他当时所获的那枚银牌有可能被国际泳联收缴。

2019年世锦赛上,孙杨受到不少国外运动员的抵制,包括澳大利亚选手霍顿、英国选手斯科特等,其中首先做出拒绝与孙杨一同登上领奖台举动的人就是霍顿。颁奖仪式上, 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主动与霍顿握手遭拒,银牌得主霍顿没有登上领奖台,也没有参与前三名的合影环节。

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国际泳联管理层中的强硬派近期主张要对霍顿采取最严厉的措施,以防止未来可能发生的其他示威行为。不过也有反对派认为处罚霍顿会加深国际泳联与运动员的隔阂,尤其是在大部分澳大利亚运动员目前都已加入国际游泳联盟的情况下。相信国际泳联在做出最终决定前,也会充分考量处罚可能引发的后果及连锁反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