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为加强冬奥宣传,普及冬奥知识,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北京冬奥组委日前策划推出“爱豆喊你来助力北京2022”活动。记者昨天了解到,截至目前,活动邀请了胡歌、李现、邓伦、肖战、杨紫、王一博、张艺兴、吴磊、华晨宇等多位青年演员和歌手,围绕冬奥会筹办、吉祥物发布、冬奥会比赛项目,结合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倒计时进程,推出系列推介短片,为北京冬奥会助阵。

豪华明星阵容助力2022冬奥 胡歌邓伦杨紫等助阵

系列短片在北京冬奥会官方微博、快手、抖音等平台同步播放。推出后即吸引了广泛关注和热议,网友参与热情高涨,目前总阅读量突破9.6亿。其中,快手平台多次登上热榜,总播放量近4亿,3000多万快手老铁为冬奥点赞;微博平台多次登上头条热门,王一博介绍单板滑雪短片阅读量突破1.18亿;抖音平台“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倒计时报幕”话题屡登热点榜。活动通过“有声”、“有影”、 “有言论”的组合,在多平台形成立体化、多层次宣传模式。通过青年演员和歌手的正面影响力和号召力,与广大网友在新媒体传播平台上形成良好互动,吸引更多人关注冰雪运动,营造浓厚的冬奥宣传氛围,形成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接下来,活动还将邀请更多深受大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和歌手,聚焦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自由式滑雪、北欧两项、钢架雪车等冬奥会冰雪比赛项目进行介绍,掀起新一轮冬奥宣传热潮,助推实现“让冬季运动融入亿万民众”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