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6岁的混血美女谷爱凌,在狂夺金不断创造历史后,又荣上国际雪联(FIS)2019/20雪季最佳时刻。

归化混血美女再创历史 荣获雪联赛季最佳时刻

16岁的谷爱凌是一位归化滑雪选手,她的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美国人。在2019/20赛季她连续夺金,不断带给国人惊喜,并凭借在卡尔加里站中创造历史的表现,荣上国际雪联赛季最佳时刻。谷爱凌自己在社交媒体发布了国际雪联的这份荣誉。

国际雪联:

“我们回顾了2019/20赛季的赛点时刻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看到了卡尔加里站中创造历史的表演,这是国际雪联(FIS)双板自由式滑雪世界杯赛事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两天。在洛桑2020年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摘取了三枚金牌之后,谷爱凌在卡尔加里创造历史!她在周五晚上赢得了U型池冠军,紧接着在周六早上又赢得了坡面障碍技巧比赛的冠军,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在同一比赛中的两个不同项目连续赢下冠军的双板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又一次将谷爱凌这个名字写入史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