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夺冠》首映礼昨天在北京举行,导演陈可辛携主创来到首映现场和观众进行交流。而在今天,《夺冠》又发布了新版海报,宣布提前一天上映,从原本的农历鼠年大年初一提档到猪年的除夕上映。

《夺冠》提档到大年三十上映

这部电影回顾了中国女排振奋无数国民的夺冠之路,以“铁榔头”郎平的故事为主线,主要讲了上世纪80年代女排首夺世界杯冠军、2008北京奥运会“中美女排之战”和2016里约奥运中国女排夺冠的前前后后。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官方预告片,播出了曾任中国女排主帅的陈忠和年轻时代在中国女排队中担任陪练教练的故事,其中“吃鸡腿”镜头受到很多关注。不过,首映中,这个桥段并没在正片中出现。

影片结尾处,影片特意打出“特别鸣谢每一代中国女排”的字幕,影片开头处,大屏幕特意打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16个字,诠释了女排精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