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韦世豪脱衣庆祝怎么回事 韦世豪为什么脱衣庆祝真相亮了

韦世豪脱衣庆祝

12月1日,中超收官战,广州恒大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取得领先,韦世豪打入了一粒精彩进球!第47分钟,韦世豪接长传从容停球后右脚外脚背将球打进,目前恒大1-0领先申花。进球后韦世豪情绪激动脱衣庆祝,庆祝动作致敬梅西、C罗。

韦世豪铲伤对手还骂人是怎么回事?3月25日,中国杯季军战展开争夺,中国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在丢球后,国足将士有一些急躁,韦世豪一脚飞铲将对方球员铲伤下场。央视解说贺炜评韦世豪铲球:这个飞铲是国家队不需要的,是中国足球不需要的!

韦世豪在中国杯上的那一记铲球已经成为千夫所指,赛后韦世豪在球员通道接受采访时,向舒库罗夫进行了道歉。但是知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则发表言论称韦世豪之所以在场上频频出现这样的大动作,与他从小踢球的额环境密不可分。这也是隐晦的批评鲁能,因为大家都知道,韦世豪是从鲁能足校出来的。其实对于刘指导的这番言论,鲁能球迷只能以呵呵来回应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