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新社武汉10月17日电 (记者 张芹)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武汉军运会”)女排小组赛17日展开第二轮争夺,主场作战的中国八一女排直落三局战胜卫冕冠军巴西女排,取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7、25:16和25:21。

已蝉联两届军运会女排冠军的巴西队,是中国八一女排在小组赛中最强劲对手。在2011年和2015年举行的军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八一女排两度负于巴西队,无缘冠军。此次出征武汉军运会,巴西女排派出包括国家队队员阿曼达在内的众多强将。首轮比赛中,同处A组的两队均以3:0的比分轻取各自对手。

当日一役,中国八一女排继续延续上轮袁心玥和刘晏含领衔的首发阵容。首局开场双方比分陷入胶着,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八一女排队逐渐控制场上局面,以25:17拿下首局。接下来两局,尽管中国姑娘在发球上出现失误,但依然占据优势,最终以3:0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八一女排主攻李盈莹独揽18分,刘晏含、王云蕗等得分上双。赛后,刘晏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接下来的比赛也将全力以赴,有信心在武汉拿下冠军。

当天稍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A组加拿大队苦战五局以3:2击败美国队;B组韩国队、德国队均以3:0战胜法国队和荷兰队。根据规则,小组赛前两名晋级半决赛,中国八一女排将于10月20日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