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武磊谈拒绝在国旗上签名: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样

作为时隔2857天后再度出现在五大联赛赛场上的中国球员,中国球员西甲进球第一人,第16位出现在欧战赛场上的中国球员,武磊在国外受到了诸多中国球迷的热爱和欢迎。此前在前往英国挑战谢周三的比赛前,不少球迷在机场等待武磊并索要签名。当其中一位球迷想让武磊签在助威的国旗上时,武磊马上拒绝并表示国旗不能签,这个举动也让他赢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武磊对于拒绝在国旗上签名一事正式做出了回应。

在谈到这件事时,武磊说道:“有拿球衣,有拿照片让我签字的,球迷可能也是比较激动吧,给我递上来国旗,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不能在国旗上签字。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样。因为我也知道,在国外有很多人关注我,每当我走到一个城市,都会有中国球迷来看我,所以我也非常感谢他们。很能理解他们的心情。”

随后,武磊还谈到了同时参加俱乐部比赛和国家队比赛是否会感到疲惫:“这种转换对我来说已经完全能够适应了,因为踢了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这样的节奏,这方面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随后,武磊还谈到了同时参加俱乐部比赛和国家队比赛是否会感到疲惫:“这种转换对我来说已经完全能够适应了,因为踢了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这样的节奏,这方面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此外,武磊还谈到了国内球迷对他的期待:“首先我非常理解国内球迷对于我的期待,因为毕竟现在在五大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就我一个,我也是希望球迷们能够理智一些,对于我来说,要做的就是每天努力训练,时刻做好准备。只要教练让我上场,我就尽全力的发挥好自己。不管是给国内的球迷,还是给西班牙人的球迷,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最后,武磊还对于西班牙新帅加耶戈以及442阵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个阵型我觉得还是比较符合我的特点,主教练也跟我沟通过,他也非常了解我的特点,也肯定了我寻找身后、前插的这种特点,希望我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特点。在442这个阵型中,两个前锋的位置我觉得非常舒服,能够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