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9年苏迪曼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争冠组A组的焦点比赛在头号种子日本队和俄罗斯队之间展开。本次比赛的争冠大热门日本队由于轻敌,五场比赛除了女单之外均派遣该队二号主力出战,结果男单、男双意外翻车,西本拳太0-2输给马尔科夫,渡边勇大/远藤大由0-2不敌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最终日本队凭借混双、女单和女双拿到的3分,3-2险胜俄罗斯惊险拿到首胜。

混双: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2-0(21-10、21-15)阿里莫夫/达夫列托娃

日本队的第一混双组合是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是这次日本队的混双二号。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混双世界排名第25位,这对俄罗斯组合排名第32位,这是两对组合的首次交锋。第一局日本队组合以21-10轻松拿下,第二局两对组合战成15平后,日本组合连得6分,以21-15取得胜利。

男单:西本拳太0-2(18-21、17-21)马尔科夫

苏杯日本首战遇险情 男单男双输球3-2险胜俄罗斯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这次日本队只带了桃田贤斗、西本拳太两名男单参赛,首战俄罗斯总教练朴柱奉用的是西本拳太。西本拳太男单世界排名第10,而马尔科夫世界排名第62位,此前两人有过两次交手,西本拳太取得对这名对手的两连胜。

这次日本队只带了桃田贤斗、西本拳太两名男单参赛,首战俄罗斯总教练朴柱奉用的是西本拳太。西本拳太男单世界排名第10,而马尔科夫世界排名第62位,此前两人有过两次交手,西本拳太取得对这名对手的两连胜。

首局开局马尔科夫就取得5-3的领先,中局阶段马尔科夫以17-14保持优势。西本拳太将比分反超为18-17,随后马尔科夫连得4分以21-18逆转取胜。第二局中局西本拳太一度取得12-9的领先,比分来到17平后马尔科夫连得4分,以21-17结束战斗。

男双:渡边勇大/远藤大由0-2(19-21、16-21)伊万诺夫/索佐诺夫

日本队第一男双是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最新世界排名第6的渡边勇大/远藤大由是该队的2号男双。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最新世界排名第22位,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曾在去年1月的印尼大师赛上2-0战胜过这对日本组合。

首局开始后,渡边勇大/远藤大由取得8-5的领先。俄罗斯组合中局以16-13反超比分。伊万诺夫/索佐诺夫以20-18拿到局点,并以21-19取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伊万诺夫/索佐诺夫中局取得17-14领先后,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以20-14拿到场点,伊万诺夫/索佐诺夫以21-16取得第二局的胜利,帮助俄罗斯队却大比分2-1的领先。

女单:奥原希望2-0(21-6、21-16)佩尔米诺娃

奥原希望女单世界排名第二,是日本队的一号女单。佩尔米诺娃女单世界排名第96位,整体实力与奥原希望有比较明显的差距。奥原希望用时31分钟,以21-6、21-16轻松将总比分改写为2-2。

福岛由纪/广田彩花2-0(21-5、21-16)博洛托娃/达夫列托娃

严格意义上说,新科世锦赛女双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排名世界第一,她们才是日本队目前的一号女双,世界排名第二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只能算二号女双。博洛托娃/达夫列托娃女双世界排名第24位,本场比赛前曾两次输给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本场比赛发挥极为出色,她们以21-5、21-16轻松取胜。

明天晚上18:00,争冠组A组的第二场小组赛将在泰国队和俄罗斯队之间进行。5月22日晚18:00,日本队将对阵小组第二个对手泰国队。(Red)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