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在青岛体育中心进行的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结束了第一天上午八个项目的预赛,争冠热门选手纷纷过关。孙杨以3分49秒04的成绩轻松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第一,该预赛成绩已经能排名今年世界第五。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预赛里,游出了57秒8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叶诗文也在个人保有亚洲纪录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上拿到预赛第一。

孙杨资料图

孙杨资料图

和往常一样,孙杨首个项目还是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在第八组第四道出场。在这组比赛之前,第七组出场的山东选手季新杰以3分52秒01排名第一。比赛中孙杨以确保自己领先即可的速度镇定前行,全程毫无悬念。浙江小将洪金权在这组表现出比较强的竞争力,他在半程超出上海选手邱子傲,最终孙杨以3分49秒04获得小组第一,这个预赛成绩就已经能排在今年到目前为止的世界第五位。洪金权以3分53秒97列小组第二。计算预赛总成绩,孙杨第一,季新杰第二,山东选手程龙以3分53秒72列第三,洪金权第四。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亚洲纪录保持者叶诗文以2分14秒81排名第一,解禁后首次参加全国顶级大赛的上海选手陈欣怡表现出很强竞争力,她以2分15秒32排名第二,上海另一选手周敏以2分15秒56列第三位。

女子100米蝶泳预赛,江苏选手张雨霏在预赛就有强劲发挥,她以57秒83排名预赛第一,该成绩超出澳大利亚选手麦基昂在新南威尔士州公开赛上游出的57秒84,排名今年世界第一位。山东小将王一淳也游出了58秒69预赛第二的成绩,两人的预赛发挥,比去年全冠赛预赛时要好了很多。浙江选手林欣彤以1分0秒03列第三。

男子50米蝶泳预赛,全国纪录保持者、浙江选手李朱濠遭遇挑战,他以23秒91列预赛第三。浙江选手沈加豪和广西选手赵先建同以23秒88并列第一。去年亚运会亚军、山东选手王鹏以24秒19排名第六。

女子400米自由泳预赛,辽宁选手王简嘉禾和河北选手李冰洁的第一场对战,不过两人不在同一组出场。王简嘉禾的预赛策略和刚才孙杨的400自差不多,保证自己领先即可,这一组天津选手董洁追的比较紧,最终王简嘉禾以4分10秒40获得预赛第一,董洁以4分11秒03列预赛第二。另一组出场的李冰洁以4分11秒07稳稳获得小组第一,并拿到预赛第三。

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两位湖北选手抢足风头,全国纪录保持者闫子贝和00后孙佳俊,同以1分0秒80并列预赛第一,八一选手覃海洋以1分01秒11列第三,已经从海军队回到黑龙江队的王立卓以1分01秒33列第四。

女子4乘100米自由泳预赛,王靖卓、孙陈诗格、王艺倬和侯雅雯组成的辽宁队,以3分46秒33列预赛第一,浙江队以3分46秒95列第二,八一队以3分47秒55列第三。 男子4乘100自接力预赛,洪金权、钱智勇、毛飞廉和何峻毅组成的浙江队,以3分22秒98名列第一,广东队以3分23秒10列第二,八一队以3分24秒72列第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