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泰拳选手腿里“藏棍”将对手踢到不省人事 搏击盘外招意想不到

Bandasak Chaiyasan的小腿

腾讯体育讯 (文/邱峻锋)近日,在一场泰拳比赛中,一名选手被踢到不省人事,苏醒后这名选手表示自己打职业比赛已七年之久,从未见过如此“强硬”的小腿。这句话听上去似乎是在给自己的失利强加理由,可之后调查结果却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这位拥有“强硬”小腿的选手竟是在自己胫骨中植入了一根金属管,此事一出瞬间震惊了WMC(世界泰拳理事会)。

2018年5月,泰拳手Bandasak Chaiyasan因伤休战了两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他做了一个钛合金属管植入手术,这个手术是将一种相当“干净”的、没有生锈和身体伤害很小的金属植入胫骨。 经过两个月的恢复期,Bandayak Chaiyasan强势复出,作为“回报”,他拥有了一条超乎常人“强硬”的小腿,在比赛中,Bandayak Chaiyasan无异于是在拿着一根钢管去击打对手。

尽管Bandayak Chaiyasan辩解植入金属管的目的是为了固定在训练中骨折的胫骨,但一般情况骨折后一年内不可参赛,而Bandayak Chaiyasan却只缺赛了两个月时间,而且Bandayak Chaiyasan也无法提供医疗证据。经过WMC(世界泰拳理事会)的调查,发现Bandayak Chaiyasan腿内的金属管并不是用来辅助他胫骨受伤处的康复,而完全是和伤病无关的有意操作。因此,Bandayak Chaiyasan被WMC永久除名。

其实在搏击界,像腿里“藏棍”的盘外招并不少见,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搏击选手也将会受到众多观众的口诛笔伐,当然受害最深的当然还是那些被下“黑手”的运动员们,碰到了没有职业道德的对手我们也只能大呼心疼了。

泰拳选手腿里“藏棍”将对手踢到不省人事 搏击盘外招意想不到

往拳击手套里撒熟石膏粉

泰拳选手腿里“藏棍”将对手踢到不省人事 搏击盘外招意想不到

2009年,就在前世界次中量级拳王马加里托与莫斯利比赛的前夕,马加里托被发现正在缠裹的拳套中存在白色粉末状物质,随即被有关部门查处,后经化验,这种发色粉末状物质为遇汗水变硬的熟石膏!

泰森咬耳朵,名誉扫地

泰拳选手腿里“藏棍”将对手踢到不省人事 搏击盘外招意想不到

1997年6月28日,泰森VS霍利菲尔德二番战举行,比赛中,杀红了眼的泰森一度忘戴牙套就上场和霍利菲尔德“决斗”,被裁判挡下。第三回合,当霍利菲尔德再次和泰森搂抱在一起时,被急躁冲昏头脑的泰森对准对手的右耳就是一口,霍利菲尔德的耳朵立刻少了一块。

日本裔格斗选手被指责往身上涂油

泰拳选手腿里“藏棍”将对手踢到不省人事 搏击盘外招意想不到

身为日本裔的巴西综合格斗选手,町田龙太在2015年之前有着令人仰视的战绩,他以一场未败的成绩夺得UFC轻量级金腰带。2014年2月,町田龙太和莫萨斯进行了一场5回合的经典之战,町田龙太最终以判定胜出。

不过赛后莫萨斯却对町田龙太充满了不满,他认为对方往自己身上涂了油,“他肯定是抹了,身上全是油,单单出汗一定不会是那样的。我拿到了他的背,结果直接从背上滑下去了,我根本什么都抓不到。”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