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20日报道:

拜仁在欧冠输给利物浦无缘八强,但在德甲联赛中已经追上多特蒙德成为领头羊,有了夺冠希望。而拜仁主席赫内斯则宣布,俱乐部准备在今夏进行大手笔引援补强阵容。

史无前例!拜仁2亿欧换血计划出炉 “德甲最贵”要来了

本周二赫内斯主席在慕尼黑商务中心出席赞助商活动时亲口承诺,“我们正在恢复团队的活力,则将是拜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投资项目。”《慕尼黑日报》指出,赫内斯主席的这个表态意味着拜仁肯定会在今夏进行大规模引援,甚至不惜创造俱乐部新的转会纪录,这对拜仁球迷们而言是个好消息。

《图片报》称,拜仁将今夏准备的引援资金将高达2亿欧元!而拜仁俱乐部史上在夏季转会期的最高花费纪录发生在2017年夏天,当时拜仁签下了托利索、科芒、瓦格纳、J罗、格纳布里等多名强援,共计花费1.16亿欧元转会费。

史无前例!拜仁2亿欧换血计划出炉 “德甲最贵”要来了

而今夏拜仁的首选引援目标是效力于法甲里尔的科特迪瓦右边锋佩佩,23岁的佩佩本赛季已经在法甲打进17球,仅次于姆巴佩排名法甲射手榜第二位。据拜因体育报道,拜仁为佩佩开出的转会费将高达8000万欧元,这将创造德甲历史上的最高转会费纪录!

史无前例!拜仁2亿欧换血计划出炉 “德甲最贵”要来了

此外,拜仁还已经用3500万欧元转会费敲定了法国国脚后卫帕瓦尔,从皇马租借到拜仁的J罗也将被买断,费用为4200万欧元。而切尔西新星奥多伊、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等人也都是拜仁的引援目标。有了这些强援,也许下赛季拜仁将重新向欧冠发起冲击。

作者:夫然后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