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对战活塞,最终105:111输掉了这场比赛。此役克莱-汤普森全场18投5中,得到14分,并抢到5个篮板和5个助攻。在上一场勇士与雷霆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完成了一个飞身劈扣,而克莱本赛季的扣篮总数也达到了22次,刷新了个人生涯单赛季扣篮数纪录。

比赛开始阶段,水花兄弟手感不在,持续打铁。开始阶段克莱-汤普森抢到防守篮板后,右侧反击分弧顶格林,后者空位果断飙射三分命中。汤普森在首节6投0,但是抢到2个篮板和1次助攻。第一节结束,凭借库里的压哨超远距离三分,勇士把比分追至25平。

第二节上来,库里下场后马刺更加加强了对汤普森的防守,让他少了很多外线投篮的机会。本节汤普森上场10分钟仅有2次出手机会,而中间阶段勇士一度被马刺领先到9分。本节最后阶段,汤普森上场后便送出一记助攻,帮助队友轻松得分。半场结束,勇士47:58落后马刺2分。

半场休息回来,博古特抢到防守篮板,给库里运球到前场,中路突破分右侧高位博古特,再分腰位杜兰特,转移高位库里,不停球分底角完全空了的格林,回传左侧外线,汤普森接球迎战对面防守队员三分命中,终于得到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一分。接下来马刺仍然在防守端尽量阻止汤普森拿球,第三节后段汤普森抢断对手进攻,自己运球到前场然后直塞篮下,麦金尼顺势起飞上篮轻松得分。第三节最后三分钟,勇士奋起反击,凭借萌神的连续两个三分勇士一度反超比分。第三节克莱-汤普森得到3分、1个篮板和3次助攻。第三节结束,勇士78:82落后马刺。

第四节回来,汤普森在对方的严密盯防下尽量传球给队友帮助球队进行串联。库克抢到前场篮板后自己运球到前场,给到左侧低位的利文斯顿,回传油漆区的克莱-汤普森,翻身跳投命中。接着,利文斯顿抢到进攻篮板,左侧外线拿球重新组织进攻,击地分腰位的鲁尼,回传左侧跑位的汤普森三分命中。本节汤普森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得到11分、2个篮板。最终勇士还是遗憾的以105:111客场不敌马刺。(豌豆)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