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迈阿密网球赛日前公布了男单和女单的正赛签表。德约科维奇和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的蒂姆同分在了上半区,瑞士天王费德勒的签运则相当不错。女单方面,科贝尔有望在第三轮和安德莱斯库重演印第赛的女单决赛,而王蔷则可能在第三轮遭遇美国名将小威。

男单:蒂姆考验德约科维奇 费德勒获好签

德约科维奇在刚刚结束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爆冷早早出局,本次迈阿密赛他将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在第二轮将迎战捷克名将伯蒂奇与澳洲天才托米奇之间的胜者,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曾在美网赛中击败过费德勒的澳洲选手米尔曼,第四轮可能遭遇近期状态一般的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而八强战的对位种子是在印第安维尔斯赛中杀进了四强的加拿大猛将拉奥尼奇。

如果顺利进入四强,德约科维奇很可能将遭遇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的奥地利天才蒂姆,后者在晋级道路上需要面对孟菲尔斯、克耶高斯以及锦织圭等劲敌的考验。

由于纳达尔因伤退赛,德国选手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作为赛会2号种子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在第二轮将遭遇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与美国大炮奎雷伊之间的胜者。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美国选手蒂亚菲,进入第四轮可能遭遇比利时选手戈芬,而八强战的对位种子是希腊美少年西西帕斯。

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中再次屈居亚军的费德勒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第二轮将遭遇澳洲选手埃布登与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可能再次与同胞瓦林卡上演瑞士德比。第四轮的对位种子是底线实力不俗的俄罗斯新秀梅德维德夫,而八强战可能遭遇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或者是另一位俄罗斯新星卡恰洛夫。

女单:印第赛决赛或重演 王蔷有望战小威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坂直美将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她的签运相当不错,在前三轮可能遭遇的最强对手是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第四轮可能对战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或者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拉扎,八强战的对位种子则是在印第安维尔斯杀进了决赛的德国名将科贝尔,科贝尔在第三轮可能遭遇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中击败过自己的加拿大00后新星安德莱斯库。

3号种子科维托娃同样处于上半区,前三场比赛的对手实力不强,第四轮可能遭遇德国美女格尔格斯或者是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八强战的对位种子是荷兰选手贝尔滕斯,后者在晋级过程中需要面临帕芙柳琴科娃以及巴蒂等人的考验。持外卡出战的中国金花王曦雨首轮将遭遇前奥运会金牌得主普伊格,如果能够爆冷晋级第二轮则可能获得挑战贝尔滕斯的机会。

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将在第二轮迎战瑞典姑娘拉尔森与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的对位种子是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中国小花王欣瑜在首轮将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如果晋级第二轮就将挑战涂苏伦科。第四轮哈勒普可能遭遇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而八强战的对位种子则是小威,后者在晋级道路上需要面临中国金花王蔷以及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等人的考验。

小威或者哈勒普如果进入八强,届时的对位种子是前美网冠军斯蒂芬斯或者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

张帅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克罗地亚选手马尔蒂奇,如果进入第二轮将挑战卡-普利斯科娃;郑赛赛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捷克选手斯尼亚科娃,如果晋级第二轮将挑战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王雅繁首轮比赛对阵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如果晋级第二轮将挑战斯维托丽娜。(李田友)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